close

ff14bar.jpg 

FF16 開拓動漫季,台大綜合體育館

.....提供一個讓同人誌販售者、一般參加者以及Cosplayer都能歡樂參與的優質活動。也希望藉由我們的活動,能夠讓社會大眾慢慢的對動漫創作的觀點開始趨向正面。以及更重要的,維護國內漫畫界僅存的創作火苗,讓她能逐漸的茁壯起來。(取自於http://www.f-2.com.tw/index.php?page_id=2)


目前開拓動漫祭系列活動共分為兩種:Fancy Frontier(簡稱FF)與Petit Fancy(簡稱PF)

Fancy Frontier

  固定於每年的寒暑假盛大舉行的動漫畫嘉年華會。場內以同人社團為主體,當然也有系列的舞台活動、簽名會、聲優演唱等。

Petit Fancy

  是於每年春、秋兩季舉行的同人活動,為了鼓勵同人社團進行創作,以精緻創作為主題,所以能呈現很多原創的作品於此。




耶耶~~明天來企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