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玩家們~放暑假囉!!

fisher.jpg 

power by  http://gordonandthewhale.com/more-toy-story-3-casting/

 

最近悶熱的天氣、海島型的氣候,讓台灣變的濕濕黏黏地

開心就晴天,任性就雨天 ; 有時無風靜止,有時卻剎點撩起前方美妹的裙擺

小編堅持著呢~晚上睡覺不開冷氣!!

因為自然風很舒服麻,雖然隔壁大嬸的冷氣擎聲答答作響,風扇也咔咔咔的不安靜...

那就趁著能吹冷氣的白天,跑去看一場電影好了^^"

 

玩具總動員3  上映一陣子了,一直被大家討論著

與上一部片的距離有11年了,真的是從小朋友看到大朋友

而這片其實不是一部有大排擋大場面的片,但是,卻能輕易地撩起我們赤子的心 ~

還記得最愛玩的賽車、娃娃、總是托著一條毛巾、第一次收到的生日禮物...(手撐下巴

總是能陪伴到~忘我! 於是呼~潛藏在心中的天真啊,與大家分享

IMG_3953.jpg 

這次老角色的新冒險,好像失業一樣,陪伴快樂時光是他們的使命

電影裡除了原來的角色外,也多出了很多人物

胡迪 - Woody
巴斯光年 - Buzz Lightyear
潔西 - Jessie
礦工 - Stinky Pete the Prospector
蛋頭先生 - Mr. Potato Head
彈簧狗 - Slinky Dog
雷克斯 - Rex the Green Dinosaur
撲滿豬 - Hamm the Piggy Bank
玩具收藏家 - Al the Toy Collector
安迪 - Andy 
蛋頭太太 - Mrs. Potato Head
企鵝 - Wheezy the Penguin
查克 - Evil Emperor Zurg 
娃娃清潔工 - Geri the Cleaner
綠色外星人 - Green Aliens

  

新人物登場

以藍絲巾迷人-肯       老好人-電話先生      豌豆               草莓香的反派-抱抱熊

新人物8.jpg 

能轉動表情-大塊頭       虎神戰士        火爆史巴克           大寶寶

 

 

紫色發光-軟QQ             有說明書-書蟲              好人-釘子褲先生

新人物6.jpg 

桃莉                         犀莉                         小奶油

書蟲(Bookworm):一隻戴眼鏡能發射強力光源的綠色蟲子。
小奶油(Buttercup):一隻白色玩具獨角獸。
大塊頭(Chunk): 一個強壯的橙色石頭妖怪,他的眼睛在友善的時候呈藍色,暴躁的時候則變成暗紅色。有一對巨大的拳頭,可以用滾動的方式更換他的面孔和表情。
桃莉(Dolly):一個身體柔軟衣著破舊的洋娃娃。
抱抱熊(Lots-o'-Huggin' Bear):一個粉色長毛絨玩具熊,紫色鼻子,是《Toy Story 3》中的大反派,身為托兒中心玩具領袖,他卻更像監獄看守員。
釘子褲先生(Mr. Pricklepants): 這個穿皮褲的刺蝟是進口自德國的高級毛絨玩具。
婉豆(Peasina-Pod):是3粒柔軟的綠色毛絨球裝在一個豆莢形狀的綠色筆袋,豆莢可開合。 3粒豌豆分別名為:Peatey,Peatrice和Peanelope。
史巴克(Sparks):藍銀紅3 色的機器人,當他使用輪子行走的時候,可從胸前的空洞裏噴射出真正的電火花。
軟QQ(Stretch):是一個長相搞笑的橡皮章魚,擁有帶吸盤的八隻長腳和一個閃閃發光的紫色身體。

資料來源:http://www.lifetv.com.my/node/22424

 

 

哇~出現了好多要角呢!整個讓劇情豐富了起來

警長-胡迪

 

伙伴-巴斯光年

 

和大家分享覺得有趣的橋段

芭比遇上肯~自我感覺良好的肯馬上帶芭比去他的豪宅(可能不到小腿高吧 ha..)

肯的個人服裝秀~泳裝與蛙鏡也是珍藏就對了...

巴斯光年變成西班牙情人~hello, #&@$*%.......(深情的男人)

蛋頭先生的面孔組裝~DIY自己耶,真是酷到不行!!

 

當然還有不少令人感動肺府的情節

珍愛你的童年,讓他延續下去(傳承給另一個會疼愛玩具的人)

友情的珍貴、領導的特質(胡迪警長在朋友有難時,永遠永遠是第一個跳出來相扶持的人)

 

另外,意外發現在新光三越的展售會

IMG_3963.jpg

IMG_3955.jpg

IMG_3950.jpg 

天真的雷克斯

 

IMG_3961.jpg IMG_3976.jpg

這裡,大人小孩都很開心呢!!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篇有趣的番外篇

因為"肯"真的是太經典了,而且他的mic好大一支  哈哈哈!!! 

 

我童心故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