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閃活動   第一部曲 好好笑  得獎者出爐囉!!     

 

各位親愛的玩家們,讓大家久等啦!!!

首先感謝各位投稿者們的用心製作,因為你們的作品,讓活動變的很豐富、很趣味! 而在看過各位的作品後,也真是萬萬沒想到原來大家都這麼有創意呀!!小編都迫不及待向好友們分享吶~~不過,也有非常棒的作品落選了....(失望),主要的原因是未符合本活動的規則(step 1.拍下好笑的畫面: 內容有自己與卡動漫、電玩相關的圖片或照片),但是作品的成果,小編與好友們都非常非常的讚賞吶!!

 

咱們來看看10名得獎者的作品吧!(以下依編號排列,無名次順序)

編號 3 

3-名偵探 柯ㄋㄤˊ.jpg主題: 名偵探 柯ㄋㄤˊ

大家好,我原名叫工藤新一,是一名高中生,lover是毛利蘭,最喜歡吃的東西是貢丸...

 

 

 

 

 

 

 

小編: 柯ㄋㄤˊ不會是拿阿爸的舊照修改的吧~那個脖子上的啾啾..(哈)是件現在與過去的結合的一件作品

 

編號4

4-鋼彈也想要one piece~.jpg 主題: 鋼彈也想要one piece~

 鋼彈們為了海賊王稱號開打,藍寶剛好跑來勸架,此時魯夫看到,一臉狐疑的說 : 海賊王不是我嗎?

 

 

 

 

小編: 捧腹大笑了啦!!別說小編的笑點很低,仔細看鋼彈是用紙做成的>W<,好犀利呀~~藍寶~也借我一台吧XD

 

編號6

6-鋼彈新作品 - 迪士尼鋼彈.jpg

主題: 鋼彈新作品 - 迪士尼鋼彈

新一代的鋼彈即將要出動了
由我和米老鼠獨挑大樑
將要帶給各位最新奇的視覺享受!!

 

 

 

 

小編: 迪士尼系列與鋼彈???總是笑的很開心的米老鼠,看來似乎不太想和鋼彈挑戰吶............

 

編號7

7-我是漩渦鳴人.jpg 主題: 我是漩渦鳴人

這是我和鳴人的合成照,圖中的臉就是我,這張圖的效果處理我覺得不錯,仔細看,還蠻好笑的

 

 

 

 

 

 

 

小編: 漩渦鳴人(うずまきナルト),我知道你少了什麻~了,臉上的貓紋!!!  嘿嘿"

 

編號10 

10-不敗的祕訣.jpg 主題: 不敗的祕訣?!

想要了解不敗戰神不敗的密訣嗎~請先支付一下資訊費用吧!其實~就是「笛卡兒」!!!

 

 

 

 

 

小編: 只能很佩服的說,我思故我在的西方名言,配上半神半聖亦半仙的素還真,這般摸不著頭緒的組合,多看看也會惠心一笑地!還有~您別睡著耶~!

 

編號12

12-肯普法&海綿寶寶.jpg主題: 肯普法&海綿寶寶

肯普法跟海綿寶寶有關係嗎?
紅音(右)海綿寶寶(左)

 

 

 

 

 

 

 

小編: 就讀星鐵學園的男高中生瀨能名津流,某天起床後在鏡前赫然發現自己成為女生,被選為肯普法戰士。是想與變化多形的海縮寶寶合作吧!fighting!!

 

編號14 

14-L (fat) cosplay.jpg 主題: L (fat) cosplay

發胖後的 L 是不是也架勢十足呢!?

 

 

 

 

 

 

 

 

小編: 原來,發胖了的L會長這樣!!! 不僅架勢十足,還有一種默名的力量在背後的感覺耶!?簡單卻很有意境的作品

 

編號15

15-全副武裝.jpg 主題: 全副武裝

開F1賽車就是要有賽車手的精神!!!

 

 

 

 

 

 

小編: 這就是簡單但也經典的投稿作品,很基本卻符合投稿條件,其實就是樂於和大家分享你~與卡動漫的快樂啦!

 

編號17

17-大雄回到古代做了日本武士!.jpg 主題: 大雄 回到古代做了 日本武士?!

原來是在小田原城租借日本武士服,忘了拿掉眼鏡再拍照片...
很像是大雄回到古代做了日本武士

 

 

 

 

 

 

 

小編: 哈哈,小田原城不該帶眼鏡的,找到破綻了XD,不過~~這是到日本拍的畫面嗎,真的非常有武士的感覺耶~服裝滿分!

 

編號20

20-嗨~我是費心~3~.jpg 主題: 嗨~我是費心~3~

我又步入母親~費歐納的後塵~
被關進101大樓~
請勇猛的戰士~來救我吧~ 3~

 

 

 

 

小編: 這就是史瑞克的愛人費歐納,我想他婚後過的很幸福,不加修飾的忘了整理自己的容貌 ...

 

 

呼~欣賞完以上的得獎作品,真的是要給各位創作家們鼓鼓掌  ....啪啪啪................每一個項創作都是用心的成果,絕對要分享給大家,那麼大家欣賞哪件作品呢???^^

 

得獎通知將會於本週6/14(一)~18(五)e-mail到各位信箱(註冊TGS會員時的信箱)

請大家期待!並注意信件!!

發信後,會再blog上告知大家信件已發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