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TGS辦理的活動,《TGS快閃一部曲》活動很快的結束囉!!

當然啦~快閃活動的出現,就是希望各位快、狠、準的玩家們,能時時注意TGS所提供的娛樂資訊、情報,而活動的推出,即是希望能與玩家們保持一種互動的情誼,期盼能與更多玩家成為好朋友,也能與玩家們溝通,相互交換一下想法。 (微笑著說..)

 

話說回來,各位親愛的玩家們~本次快閃活動"8天"咻~~的飛過啦,大家可以趕快來這兒看看玩家們的作品  輕輕的點我

 

每位玩家們都超級用心地,我們的活動好像是名人榜,因為有費歐納、阿毛達、小田原城、L cosplay、貞子、肯普法&海綿寶寶、不敗戰神、漩渦鳴人、 迪士尼鋼彈、黑暗麥當勞、鋼彈+海賊王+藍寶、Q版蠻 銀、史端人、柯南等.....哇~~~大客串,真是佩服玩家們,創意與用心的創作讓果然讓我們大開眼界了!!

 

這麼棒的作品一定要放在部落格上分享的啦!活動得獎名單將於兩週內公佈在部落格與官網,得獎者也會發出e-mail通知,請大家注意信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