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參加「大航海時代online,天王製作人的見面會」了

超級期待的說~

IMG_0098.JPG 

最重要的是~想親眼目睹大航海時代online製作人渥美貴史"桑  (桑=先生)

 還有偉大遊戲背後的主遊戲設計師山田倫之"桑

沒有他們就沒有這款game哩!

 

大航海時代是PC線上角色扮演的游戲麻

在台灣有超過20萬的人在玩~

因為是以17世紀海上航行為出發點,所以每到一個國家就能見識到不同的歷史與文化

當然在海上踫到不同的船~就有更多不同的互動模式,海上的即時戰略系統,就滿特別的!

完美的海洋與天空的接縫面.jpg 貼心提供老手教導新手的服務喔.jpg

  

先來和大家分享見面會的內容

除了能讓玩家與製作人見面外,也是宣告遊戲的改版新增~「東方的奇蹟之島」!

活動一進場,就能拿到大航海時代專屬信紙

IMG_0069.JPG 

 IMG_0073.JPG

在場的人其實不多,因為只開放30位玩家的問題~其他是媒體吧

但整場活動下來是輕鬆又舒服的啦!!

  

主持人也是此款遊戲的代言人 - 主播 吳怡霈  (鑑長裝扮現身)

先上台說幾句話~長官說話~之後就請到渥美貴史"桑上台~台下的山田倫之"桑揮揮手

非常的親切

 IMG_0081.JPG 

IMG_0107.JPG 

IMG_0104.JPG  

在訪問過程中,有一點滿好笑的對話

主持人: 請問渥美貴史先生第幾次來台灣

渥  : 第一次

主持人:那昨天有沒有吃到台灣好吃的小吃,最喜歡吃什麼?

渥  :烏龜果凍!!!

主持人:...........哈哈,原來是指龜苓膏呀,請問不苦嗎?

渥  :不苦呀,而且很健康,昨天身體不太舒服,吃了今天身體好很多~而且不苦,台灣啤酒更苦!!

  

真是幽默的渥美貴史"桑

另外,山田倫之"桑穿著特別由日本帶來的船長服,也顯現他對玩家見面會的重視

  

再經過一番遊戲改版的介紹後

就開始渥美貴史"桑與山田倫之"桑跟玩家的問答

但其實主辦單位已經先搜集好玩家們的問題了,所以就由主持人發問啦

IMG_0136.JPG 

 

IMG_0169.JPG  

問答的內容

比如未來遊戲有可能新增「結婚系統」嗎、關於副官系統,有沒有可能發展成邊追隨邊參與陸戰的可能呢、新增的Memory Album是什麼樣的系統...他們的回答都很詳盡啦,這裡不多說,大家可以上TGS官網看看回答

也特別說明,本次公開的「東方的奇蹟之島」有納入台灣的版圖

台灣開放了淡水安平兩個港口,讓玩家更能感同身受的遊玩

 

一系列的問答之後,咦~小孟老師(塔羅牌老師)上來了

這也算是今天的特別節目吧!(聽說也是上過許多節目的名人)

其實是這款遊戲中有旅遊與占卜的元素,所以特別請到了小孟老師

(但是,小編不知道小孟是誰耶,哈哈~今天才知道)

來抽抽渥美貴史"桑的運勢

IMG_0200.JPG IMG_0204.JPG

 

最後,還有三個有獎徵答

獎品是什麼呢

IMG_0218.JPG

IMG_0235.JPG

IMG_0214.JPG   

是有渥美貴史親筆簽名的大航海時代地圖耶!!

超棒的啦!!!

難怪搶答到的玩家都超開心,搶不到只好借人家的來拍一下了..

但是呢,為了滿足玩家,主辦單位還是開放了20位玩家可以上台拍照、拿獎品

IMG_0231.JPG 

 

整場活動算是順利緩和的結束了

玩家們也都開開心心的回家

本來還想和渥美貴史、山田倫之多拍幾張照的,不然也說聲「您好!」,但是他們被記者拉走了...

(其實,小編又不會日語 orz..)

只好在旁邊東拍西拍的,高興的心情一直靜不下來(自從和他們握完手後又更high了)

小孟老師也有開放幾個名額給玩家,現場塔羅一下

這種見面會還滿有趣的! 是我們這種小粉絲的大期待呀

感恩哪~

IMG_0237.JPG IMG_0259.JPG

 IMG_0250.JPG IMG_0269.JPG

 

超激烈海戰.jpg 知名景點紅毛城.jpg 國姓爺鄭成功豋場.jpg   

 

 

  

創作者介紹

TGS台北國際電玩展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台灣大車隊
  • 遊戲什麼時候 可以玩ㄚ?
  • 您好

    5月份和日本同步開放「東方奇蹟之島」最新版本
    一起來期待吧!

    gotgs 於 2010/04/28 09:48 回覆

  • abby
  • 烏龜果凍耶!哈哈
  • 對呀~哈

    好像烏龜果凍聽起來比較可愛~比較可口!? ^o^

    gotgs 於 2010/04/28 10:57 回覆

  • han18
  • 烏龜果凍真的很好笑XD
  • 烏龜~~好像會是鹹的果凍 ^x^

    gotgs 於 2010/04/28 13: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