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3-1.jpg

2010美國E3 (6/15~6/17)」將是充滿最新科技的展會,當紅的3D技術及體感遊戲內容將大量在展會中曝光。【台北國際電玩展】特別規畫參觀團行程,歡迎有興趣的廠商及媒體朋友一起參加,名額有限,請大家把握機會!

 

 ※如有意願者,請填寫附件報名表,報名收件至412()下午600截止

※詳情請洽TGS官網

 

 


由美國娛樂軟體協會(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ESA)所舉辦的「2010電子娛樂展(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E3)」將於615~17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國際會議中心展出。本展是全球指標性電玩展之一,國際知名電玩大廠紛紛選在E3展中公佈最新遊戲畫面及技術。以商務性質為主的E3展,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國買主前往參觀及商談,欲搶先了解最新的電玩科技及趨勢,E3展是您絕對不可錯過的重要展會活動。 

 

n          展覽日期:615~17

n          展覽地點:美國洛杉磯國際會議中心(L.A. Convention Center)

n          展出內容:包含ConsolePCOnlineMobile game

 

目前多家業者已宣布E3展中將展出話題性十足的內容:

n    任天堂將公佈最新技術的掌上型3D遊戲主機

n    微軟將盛大展出Xbox 360視訊體感「誕生計畫」的遊戲內容

n    SONY將推出令人驚喜的新作品

n    各大知名遊戲開發商也將在展中公布最新的遊戲開發成果

 

 

 

  

 E3-2.jpg E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