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種可愛pose

小編最近有點忙,忙著為各位玩家們籌備下一波的好康活動

(嘿..不小心地透露一下)

話雖如此,還是要用心的分享一下娛樂資訊麻!!

自從參考了納豆廣告的劍湖山之旅 ,真的精神百倍,什麼都通了!! 就來通報一則消息吧..

 

今天下午抽空參加了CTV的一場活動

「電玩大牌黨」開播記者會,地點就在CTV的大廳

空間雖然不大,但是很明亮又新穎

 DSCF3308.JPG  

 

現場,活動剛開始

雖然外頭下雨,冷叟叟,主持人美妙的聲音傳進我耳裡

精神都來了,身體也變的溫暖,哈哈哈哈哈...(是室內溫暖麻)

還在東張西望在場民眾與媒體的同時

哇~~神秘嘉賓「宅男女神-安心亞」現身!!!!!

一定要馬上拿起相機的麻! 跨張的是,她剛剛就坐在我旁邊的旁邊而不自覺

真的是少了哪根筋..............我超喜歡她底說

好可愛   

今天是什麼活動呢  

 

原來接下來的活動,是要由" 安女神"來傳授大家「ㄋㄞ的方法」

我想有好戲看了

延續著火紅的話題,他們以「不要走~不要走~#很大」來練習

這句現在坊間,連阿婆都會說的話  ....

(老闆,殺很大吶,不給我們殺一下,以後怎麼買你的菜啦) 哈哈~搞笑了

說到這,來介紹一下後面的眾美妹們

女僕裝 

 

六位新生代女主持人

由左到右分別是虎牙(解婕翎)、巧克力(陳盈臻)、婕希(李怡萱)、小美(高媺翔)、柔柔(陳皓柔)、安久桑(駱安琪)

每個美妹都滿可愛的呀,很抱歉最右邊的"安久桑"被我切到了,但有拍到重點

接下來的精彩畫面,是難以形容的啦

我就錄了一小段呈現給大家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AqTPQvdwkQ 

 

大家比較喜歡哪位呀

只能說在場餘音迴饒,卻不知怎的想起只融你口不融你手,哈哈

看來廠商要取得玩家們的注意,這部分六位美女都佔了上風

現在也在Facebook上舉辦主持人人氣票選賽,讓網友票選「最想親近電玩妹投票活動」

她~最高票了,是誰???  賣個關子,上去看就知道啦

目前投票最紅的.. 

 

今天在場的朋友們,人數好像也還ok

還提供小編溫暖的熱茶解解渴,真窩心

感謝有這麼樣的一個機會能認識更多人,分享更多資訊

補充一下,首播時間  4/3 晚間12點,新的電玩節目,大家一起期待囉

 

相本http://gotgs.pixnet.net/album/set/16007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