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周末,雖然遇上補上班日,但開展前已有大批粉絲、玩家在門外守候等待入場,加上中午過後,人潮紛紛湧現,將部分走道擠得水洩不通。繼開展首日星光閃閃,今天各家遊戲廠商仍推出精彩、豐富的舞台活動,更有許多大明星站台為會場增添許多星光,也難怪在進場前1個小時,就有許多追星一族的玩家們,在各個入口等待進場,為了要一窺明星的風采。

 

微軟Xbox 360延續名模吳亞馨及30位Model們的開場熱舞,今日則重金邀請亞洲第一天團「五月天」熱血站台,天團魅力果真是勢不可檔!吸引了滿場玩家們的熱情參與,五月天除了演唱耳熟能詳的熱門金曲外,更與現場玩家分享遊玩Xbox 360的趣事,並且推薦玩家多款不可錯過的遊戲軟體,讓台下的玩家們更是如癡如醉!

 

被譽為「新一代宅男殺手」的夢夢和舒舒則現身鈊象電子的舞台上,夢夢以全新的健康操搭配活力十足的歌曲,讓台下民眾的視線無法轉移,兩位遊戲代言人也用天使的臉蛋及甜美的嗓音,和現場的玩家們進行近距離的互動,同時為了響應大會關懷失親兒的公益活動,夢夢也在現場義賣明星商品,也吸引玩家們大力的搶標。

 

為了讓風頭不被其它遊戲廠商搶走,紅心辣椒同樣也重金邀請到當紅女星林依晨親臨現場,為旗下近來話題十足的線上遊戲《守護之星 oniline》站台,而愛心不落人後的林依晨,也登高一呼為失親兒獻愛心,義賣遊戲專用PC為失親兒盡一份心力!

 

週六大明星站台絕對不僅於此!藉著電影「海角七號」走紅的日本女星田中千繪,及新生代連續劇小生李國毅,也出現在翎盛科技的活動攤位上,除了體驗時下最夯的遊戲外,也舉行技嘉筆電的義賣活動。億泰利則請來楊繡惠,為旗下線上遊戲《旺來麻將王》站台,一襲性感裝扮同樣引人注目,並與現場玩家進行麻將現金爭霸賽,讓喜愛方城之戰的玩家們雀躍不已。

 

大天人也請來藝人小潘潘,和現場玩家一同來場刺激萬分的「激爆骰子樂」並義賣自己的二手衣物獻愛心;优戲則請到了電玩小妖精和許久不見的小亮哥,體驗最新線上遊戲《全腦有氧》,遊戲當中笑料百出也博得現場玩家熱情掌聲。

 

由技嘉科技與翎盛科技共同舉辦的《破曉之戰II 亞太區電玩大賽》,亞太區總決賽也在今日登場,來自亞洲的頂尖高手對決,更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而最新出爐的亞太區總冠軍隊伍為新加坡代表隊獲得,則歡喜的抱走技嘉筆電M1305乙台及美金1500元的獎金,亞軍及季軍則分別由台灣、香港獲得,也呼應了大會「玩出一片天」的主題。而在大會精心打造的「MIT遊戲精品館」,也特別請來為近來話題十足的線上遊戲《搓麻將 oniline》性感站台,宅男殺手一出現果然勢不可擋,當然也謀殺不少玩家的相機記憶卡。

 

明天是今年電玩展唯一的周末假期,現場將有更多精彩活動推出,有許慧欣、統一獅球員潘威倫、潘武雄、高志綱和劉芙豪、小彬彬、歐陽龍等明星輪番上陣,而電玩快打主持人豆花妹及納豆也會來到現場。英特爾極限高手盃大賽(IEM)明天將產生《魔獸世界》和《雷神之鎚》亞洲區冠軍隊伍,《絕對武力1.6》總冠軍賽則是在最後一天。想要感受一年一度電玩盛宴玩家們,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