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試玩就是我.JPG

等了又等,盼了又盼,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電玩展於今日(2/5)正式登場,本屆電玩展適逢史上最長寒假加持,果然吸引上萬玩家共同參與這場電玩盛會,加上景氣有逐漸回暖的現象,更帶動現場玩家的瘋狂買氣,而各家國內外廠商精心設計的舞台活動,更是每個玩家們不可錯過的展場重點之一。

 

開展首日的開幕活動,率先登場的是台灣新力電腦娛樂所帶來的熱力開幕式,由SCE Asia President安田哲彥先生領軍,率領PS吉祥物多樂貓和黑樂貓,及活動代言人「可愛教主」楊丞琳,一同為PlayStation揭開活動序幕。下午更有經典遊戲『FINAL FANTASY XIII』遊戲製作人橋本真司先生親臨現場與玩家互動,並暢談遊戲製作心得,緊接著熱門遊戲『FRONT MISSION EVOLVED』也在展場中舉辦全球搶先發表會。

 

鏡頭轉至微軟Xbox 360的舞台,由甜心名模吳亞馨率領30位吸睛名模,一同為微軟Xbox 360精心打造的「Xbox 360遊樂園」揭開序幕,謀殺了現場玩家不少的底片後,緊接登場的是Halo Legen《最後一戰:光環傳奇》全球大首播,更讓現玩家看得熱血沸騰,而開幕活動的尾聲,則是由五月天的師弟Magic Power魔幻力量帶來動感的LIVE演唱表演,奇幻的魔術表演搭配動感十足的演唱,開啟Xbox 360遊樂園開啟熱力四射的起點。

 

展場的另一頭,鈊象電子不讓日美兩大遊戲廠商專美於前,由話題性十足的遊戲代言人舒舒,及遠從日本來的J-CUP女優夏木理緒,為旗下遊戲潮麻將火辣代言,同樣也吸引許多玩家們熱情參與,將活動舞台擠的水洩不通、閃光燈此起彼落,更是瘋狂到了極點!而今年首度參展的优戲數位娛樂,也重金邀請「電玩小妖精」Makiyo前來站台,一身火辣裝扮的Makiyo,也用性感的舞台魅力,讓玩家們按快門的食指,一直停不下來!

 

為了呼應大會主題「玩出一片天!」,由電腦公會主辦的2010遊戲產業系列研討會也在開展首日登場,而首日探討的主題「全球化架構下,台灣遊戲的機會與挑戰」,由遊戲產業振興會許金龍會長主持,包含智冠科技王俊博董事長、鈊象電子江順成總經理、遊戲橘子劉柏園董事長、華義國際黃博弘董事長、茂為科技林一泓執行長等台灣上市上櫃遊戲公司CEO共同與談,讓滿場參與的民眾徹底了解到台灣廠商的競爭優勢以及下一個致勝關鍵,更深入了解遊戲產也得未來趨勢。

 

緊接著同日下午舉辦的「玩出一片天」研討會,由遊數位時代盧諭緯編輯總監擔綱主持人,與中華網龍呂學森先生、宇峻奧汀居則文先生及昱泉曹約文先生三大遊戲公司CEO,一同暢談成功經營遊戲幕後的故事,以及對於遊戲的熱愛與堅持,造就遊戲領域的傑出成就,讓與會民眾一同了解是什麼契機引發遊戲產業CEO創業,與進入遊戲產業的經歷過程,內容同樣精彩豐富。

 

開幕首日的最後一場研討會「移動式平台的遊戲前景」,同樣由遊數位時代盧諭緯編輯總監擔任主持人,並由極致行動極致行動連建欽先生、奧爾資訊李熾榮先生、寶石星球林柏志先生及中華電信饒吉森先生,一同探討移動式平台的遊戲發展,以及未來此一產業的前景,在行動式平台大行其道的時代,也吸引不少業者及一般民眾的參與。

 

而由失親兒福利基金會設立的公益攤位,也在開展首日邀請到大天人網路科技公司,進行星光點亮88災區-企業有愛擁抱失親兒的公益活動,由藝人小僑所義賣的二手包,也吸引許多玩家爭相競標獻愛心,而在電玩展展覽期間,也會有許多當紅藝人帶來義賣活動,追星一族千萬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