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玩展/2/5登場 《阿凡達》3D遊戲尬上五月天!

更新日期:2010/01/25 10:06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2010年台北國際電玩展將自2月5日起登場,展期5天,英特爾(Intel)首次參展,將國際電玩賽移師現場進行亞洲區總決賽。微軟、索尼則預定各邀五月天楊丞琳站台,索尼將用PS3與Sony 3D立體液晶電視,展示電影《阿凡達》同名PS3改編遊戲,引爆納美人與人類的立體之戰。

 

台北市電腦公會表示,今年的台北國際電玩展參展廠商有40多家,450個攤位,較去年擴大2成,主題是「玩出一片天」,由英特爾主辦的國際電玩大賽亞洲區總決賽(IEM)將首度於展中曝光,並產生亞洲區冠軍隊伍,總獎金高達4萬9000元美金,屆時也將於今年3月前往德國CeBIT角逐全球總冠軍。

 

而熱門話題的3D立體顯示遊戲也將熱鬧出場,索尼將展出上百款 PS3與PSP新作遊戲試玩,也透過PS3及Sony 3D電視展示《阿凡達》3D遊戲;另外,智凡迪也將展示《魔獸世界4.0》3D遊戲,開放現場玩家試玩「狼人」及「哥布林」2個新種族。

 

在2月5日開展當天,明星站台也來搶鏡,索尼邀到天后楊丞琳與亞洲區總裁安田哲彥開幕,微軟Xbox 360的代言人五月天也已排定在6日下午辦現場小型演唱會;紅心辣椒《PRIUS守護之星 Online》代言人林依晨也預定在6日下午到場,進行關懷88水災失親兒公益活動。

 

此外,台北國際電玩展首日也邀集國內重量級人物研討一系列遊戲議題,包括「ECFA之後,台灣遊戲產業的機會與挑戰」、「遊戲CEO如何玩出一片天?」以及「移動式平台對遊戲產業的啟發」等。

 引用網址:http://news.msn.com.tw/news1573193.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