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大、最熱鬧的遊戲盛會「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將於下週五隆重登場。今年共有六十二家業者共襄盛舉,使用超過四百五十個展位,預計將有上百款的新遊戲曝光並可搶先體驗,且為呼應主題「玩出一片天」,將有來自國際級電競比賽和遊戲產業系列研討會同步登場,預估將有三十萬人潮湧入。

    除了參展廠商精采的活動及展示,現場活動、好康贈品也很多,像是每年玩家來展場必玩的闖關活動「封印任務」、今年首度推出價值超過8,000元「TGS限量Coupon」以及「虎氣啦!現場消費滿額抽大獎」等,此外,主辦單位也同時在活動網站上祭出多台遊戲主機和限量迎春電玩福袋,保證讓所有玩家滿載而歸!

 

展覽時間:201025(五)至29(二)1000~1800

展出地點: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1樓)

售票資訊:全票200

     優待票150(持學生證、折價券者)

     半票100(120公分以下、持殘障手冊者、65歲以上者)

官方網站:

                http://tgs.tca.org.tw

官方Bloghttp://gotgs.pixnet.net/blog

官方噗浪:http://www.plurk.com/gotgs

  

※平面圖若有異動,以現場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