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 部落格貼紙串聯 

 媽!挖阿榮!我玩出一片天了! TGS正宗福氣貼貼了效果介好!簡單三步驟迎春福袋大方送!

 活動時間:2010/1/8~2/9

活動辦 

阿榮告訴你,只要你有部落格(blog),活動期間在官方網站申請TGS專屬串聯貼紙,就有機會抽中限量迎春電玩福袋,共有10個幸運名額,歡迎一起聯手響應TGS 部落格貼紙」活動!讓阿榮帶你玩出一片天吧!

 《簡單3步驟,獎品輕鬆得!》 

步驟一:至官方網站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取得「TGS 部落格貼紙」(資料務必完整填寫,以便中獎通知)

步驟二:將「TGS 部落格貼紙」語法複製至您的部落格

步驟三:活動貼紙張貼完成後,再至TGS官方部落格 (http://gotgs.pixnet.net/blog)- TGS 部落格貼紙串聯活動文章中,簽到您的部落格網址

     獎項 

迎春電玩福袋(價值3000),共抽出10

 

    領獎方式 

活動將於2010/2/23(二)抽出幸運得獎者,並於本活動網站公佈得獎名單,同時以e-mail通知中獎者

 

 【注意事項】

1.抽獎名單以TGS官方系統上名單為主(需同時完成「個人基本資料填寫」、「取得TGS Blog 貼紙」、「放置貼紙」三步驟)

2.獎品限本人領取,恕不接受代領,領取時間及地點,將依中獎通知上規定,逾時恕不補發或提供寄送

3.獎品不得轉讓亦不得轉換現金或其他商品

4.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

5.本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修改之,並公告於TGS官方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