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8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誰的手機裡,還內鍵著這款遊戲

在以前手機逐漸普及的時候,應該是民國90年吧...(是不是隱約透露出小編年紀..)

那時候的手機,能拿到NOKIA、moto都是很棒的。有手機是一件很時尚的事! 能拿在手上一直玩,更是令人欣羨

玩什麼吶~~~很紅的是當時一款叫「貪食蛇」的遊戲


但這裡分享的,不是這個遊戲喔,嘻...而是以前就有了,最近又想拿出來看的「房間燈創意!」

波蘭學生用宿舍燈玩貪食蛇

 

 

 

酷的會讓人覺得,這!!!!!真的是大家合作出來的嗎?

That's incrediable!!

在場下有好多人喧嘩著...這應該是設計過的表演囉~~~波蘭話??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話說~ 前幾天小編收到一個記者會邀請函,內容寫著

「世界最大社群遊戲領導品牌 Zynga 首次在台媒體見面會,將於818日 帶給台灣全球獨家的唯一驚喜!」

 

引起同事們之間的一陣討論。到底是什麼驚喜呢?跟著我們看下去就知道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FACEBOOK上很紅的FarmVille 或是 Marfia Wars? 這兩款遊戲的製造商「Zynga」昨天在台北市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上市記者會!

一到餐廳附近,就看見一個醒目又可愛的紅色狗屋佇立在路口

nEO_IMG_DSCF3183.jpg            

狗屋旁的地上貼滿了可愛的紅色腳印,我們跟著腳印往餐廳走去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得獎啦!

快來看看速不速泥中獎了捏~

photos.jpg 

 

這次TGS快閃活動第二部「ACG魔人現身」有好多玩家參與呢!!

非常感謝大家熱情的支持,有那~麼多的魔人現身啦

看來大家對於ACG都有兩把小小的刷子,小編也是玩了好幾次才全破的...XD

個人使用的方法是不斷的挑戰,背下來.............

強記的結果,傻人有傻福的過關哩(玩了好多次說)~那你們吶~~~~~

哈哈


得獎名單也出爐囉,來看看你中獎了嗎?

得獎名單
恭喜以下得獎者獲得【特別獎】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相信大家對於樂高一定不陌生吧!

這家丹麥公司從1932年開始製作積木玩具

相信是每個大朋友、小朋友童年的回憶之一

8/13~8/22,在美麗華B1舉辦以消防小英雄為主題的展覽

昨天小編也去湊了熱鬧,趕緊給大家帶來第一手報導

遠遠就可見到樂高消防車和消防員(有一大一小共兩隻),消防車的車燈還會發亮呢~

 

 

展示主要分為三個區域:

1.販賣區:部分商品在打折,趕快去撿便宜吧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gotgs這回飛飛飛...飛到上海去囉!

上海是個最近常被討論的地方…一切都是因為......

沒錯!就是「上海世博會」。

 只要你現在到上海,就會發現身邊到處都會有世博會的吉祥物「海寶」的蹤影。不管是機場、飯店、地鐵上、路邊...到處都是!(多到做夢都會不小心夢到它@@)

海寶.jpg

不過~ 小編可不是去世博會湊熱鬧的。這次我們到上海的主要目的是為了
「第八屆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這麼落落長的名字,誰記得住阿!
)
簡稱叫「China Joy」啦!是大陸的電玩展。由政府主辦的展會果然是大~ 總共有四個館!

時間:7/29-8/1 (第一天上午為業者參觀日)
地點: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浦東) 近地鐵「龍陽路站」
網址:http://www.chinajoy.net/

 

讓我們來看看裡面有些什麼東東吧!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暑假最大的電腦展「2010台北電腦應用展」熱烈登場!

小編在開展當天,一大早就來到了展覽現場。有人在排隊了 o,o

nEO_IMG_IMG_4997.jpg

nEO_IMG_IMG_4999.jpg nEO_IMG_IMG_5001.jpg

原來是在排福袋!!

主辦單位推出了,每天排隊入場前100名民眾,可以免費索取「20週年福袋」,聽說最大獎有筆電、HTC手機、液晶螢幕等........喔喔" 這個展覽20歲了呀!!

趁著展覽還沒開始,先跑到2樓的全家來買份早餐 吃吃~嘻!

由上往下看,哇~不知道是不是心情輕鬆的關係,突然覺得在人潮進來前,還滿漂亮的呀 ~ 哈哈,也看到滿多大廠的... (一直思索著,換主機的事...)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快來喔!!台北國際電玩展(TGS)所推出的快閃活動第二波,開始了 ~噗

一個晚上的時間,就有玩家闖關成功了,這麼容易嗎  ~噗

v3.jpg

在熱熱鬧鬧的2010漫畫博覽會後? 小編一點也不空虛喔 ~噗

因為緊接著的,是TGS推出了超好玩的問答挑戰 (什麼!! )

雖然正嗒嗒嗒""的打著算盤..........

gotg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